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查看: 12480|回复: 15

1:25 Modelik Farrari F-2007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5-6 10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月6日完工,侧面菊花件这次是做残了。。。期待下次做别的菊花剑能够克服。不规则曲面想做好还真要下一番功夫,至此farrari F-2007全部完成,感谢大家的鞭策和支持,俺会做的再认真一点的。
上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发表于 2015-5-6 10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心你吸附找你菊花的麻烦
发表于 2015-5-6 15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爱看大叔吐槽

点评

....啦~~~~  发表于 2015-5-7 09:18
发表于 2015-5-6 17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师兄终于填完一个坑!表扬!
总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二师兄努力!!!
下一个坑填啥?
发表于 2015-5-6 17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
点评

感谢!  发表于 2015-5-7 09:32
发表于 2015-5-6 19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yshang 于 2015-5-7 09:09 编辑

恭喜完工!!!

点评

谢谢!哈哈  发表于 2015-5-7 09:43
发表于 2015-5-6 21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赞一个,再恭喜完工。

点评

么么哒,大轻  发表于 2015-5-7 09: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7 09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larrow 发表于 2015-5-6 10:58
当心你吸附找你菊花的麻烦

大叔。。。我吸附的菊花是他媳妇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7 09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p93061 发表于 2015-5-6 17:17
二师兄终于填完一个坑!表扬!
总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二师兄努力!!!
下一个坑填啥?

谢谢AP锅一贯的鼓励,下一个继续填坑三号J,火车。。。。之类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5-5-7 16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声不响居然就冒出个成品来了!赞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4-5-21 16:01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