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查看: 1720|回复: 10

延宕多年,终于给宝贝们造了个窝——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9-13 16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bbbanddd 于 2022-10-7 15:20 编辑

好多年了,做好没处放的矛盾严重影响了产量。早就谋划弄一个这地方,现在终于好了。
不过,似乎保守了,还不够大,好多放不下,先摆一摆,慢慢布展。
DSC_0139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微信图片_20220913163649.jpg

微信图片_20220913163655.jpg

微信图片_20220913163641.jpg

微信图片_20220913163612.jpg

因为还有大量非纸模藏品,特别多
微信图片_20220913163701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2-9-14 12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的真爱,被楼主选中制作的模型幸福感满满。
发表于 2022-9-14 16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纸模、塑模、合金一大堆喔!这个窝好评!
发表于 2022-9-14 20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NB一词常常用来表达非常棒了不起,但昆丁向世界传递了中文NB一词的精髓那就是very big非常之巨大,楼主看来领悟到了,现在以这一词二字三意向楼主表示膜拜,同时也关注一下右下角的格子未来入驻作品,那个高度有点意思.
发表于 2022-9-16 11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,柜子打的美观而且使用,每天路过看看模型把玩一番肯定也很惬意,尤其是家里能够大力支持,希望多发一些介绍和细节,与楼主同乐
发表于 2022-9-17 16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地方大就是好,我蜗居,模型做好了不是送人就是扔,放不了几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7 15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庆假期,调整了一下布展,尽量紧凑一些,毕竟以后还有很多嘛 DSC_0085-1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73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72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43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39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32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05-1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04-1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7 15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费了多大劲都拿出来了,又鼓足勇气把照相的家具掏了出来,照照集体像

唉……镜头太久没用了,快坏完了


DSC_0205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199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195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172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139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129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115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95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85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51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34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DSC_0027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
哈哈,对太拖拉是真爱


DSC_0004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DSC_0005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DSC_0009_副本_缩小大小.jpg
发表于 2022-10-7 15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bbbanddd 发表于 2022-10-7 15:19
既然费了多大劲都拿出来了,又鼓足勇气把照相的家具掏了出来,照照集体像

唉……镜头太久没用了,快坏完 ...

NND,厉害啊!高产啊!而且质量十分不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3-2-9 07:54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