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查看: 24019|回复: 45

modelik 1:25 BR-52火车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19 10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vancechn 于 2009-8-19 10:17 编辑

找了个机会终于能打印A3的了,决定做个大家伙,呵呵
先做了后半部的煤斗,因为这个部分比较简单,只要骨架做好蒙皮就可以了.
04.JPG 03.JPG
接下来是底盘,因为用了1.5mm的卡板,不描边太显眼,买了支黑色记号笔用用还挺方便的,不过好像反差太大了,呵呵
05.jpg 06.JPG 07.JPG
组合一下试试
02.JPG 01.JPG
开始做轮子咯
08.JPG
先做了一个试试
09.JPG
因为轮子上的辐条有12个,先做的那个轮子发现很难放均匀,做了小工具等今天下班回家仔细贴,希望可以均匀点
10.JPG
发表于 2009-8-19 10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用浅灰的马克笔涂边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0 16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0 16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vancechn
更新一点点,昨天的成果,好多圈圈啊
DSC00009.JPG
发表于 2009-8-21 21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好看,牧师是不是也做过一个这个的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2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曝进度

轮子终于都做好了
DSC00012.JPG
装上底盘试试
DSC00013.JPG

开始做避震弹簧
DSC00014.JPG
好像涂边的颜色有点问题,这个部分总觉得应该是全黑的,呵呵
DSC00015.JPG
发表于 2009-8-25 12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子切得很整齐啊,用圆规刀切的吗
发表于 2009-8-25 15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震簧片应该黑色涂边.最好是单片涂色,如果粘好涂色有两个问题,一是缝隙会被颜料堵住,分片不明显;二是簧片粘贴缝中难免有白胶溢出,不容易着色.意见仅供参考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5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轮子切得很整齐啊,用圆规刀切的吗
二等兵瑞恩 发表于 2009-8-25 12:38


是呀,还好轮子很大,能用圆规刀切,否则要剪死了
不过圆规刀切的时候有一点点的抖动误差,开始没有意识到,全部切好后突然发现圈有大小,修圈圈花了很多时间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6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震簧片应该黑色涂边.最好是单片涂色,如果粘好涂色有两个问题,一是缝隙会被颜料堵住,分片不明显;二是簧片粘贴缝中难免有白胶溢出,不容易着色.意见仅供参考.
牧师 发表于 2009-8-25 15:41


谢谢牧师,我也觉得用黑色会比较好,回去就全部重涂,呵呵

而且打印出来的簧片的颜色有点偏红色,好奇怪的颜色,还是涂黑保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4-3-5 03:18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