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楼主: xsjxsj

自己做的立体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5 04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棒  我得多向你学习 我还不会自己制作 一直是做现成的图纸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08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体卡比纸模好做的多,只要会建模就行的,我用的是草图大师,比较简单的,呵呵!
发表于 2011-6-1 11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6-1 11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常每种纸艺都是有自有的制作技巧的,熟悉都要过个坎,过了做就方便了.
折卡制作的坎不是刻,是折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 09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牧师就是牧师!讲解精辟,一个字点到点子上了!这种卡片折的时候最好用镊子,看好折向再折,主要是要注意不能伤到不该折的地方就好了,否则成品会不平整
发表于 2011-8-2 14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上路啊 - - 求指教。。。是不是刀子要用很锋利的啊- - 然后有弧度的地方怎么才能刻好。。
发表于 2011-8-2 14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上路啊 - - 求指教。。。是不是刀子要用很锋利的啊- - 然后有弧度的地方怎么才能刻好。。
如果巴黎不快乐 发表于 2011-8-2 14:02

由于折卡有许多线条,所以刀一定要快,否则会有毛刺或者拉断线条.
有弧度的可以借助曲线版来刻,当然熟悉了对刀的控制有把握了可以徒手刻.
发表于 2011-8-2 17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7# 牧师
那纸张要用那种普通的A4就好了吗?
图纸呢?需要下载然后打印出来?
发表于 2011-8-2 17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帮忙看看哪个刻刀比较好。。都是在淘宝上找的。。万分感谢~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 ... m_id=&cm_id=&pm_id=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230827925
谢谢啦~
发表于 2011-8-14 11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啊,第一次见过,以前都只是做跑跑模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2-8-15 09:15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