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查看: 6796|回复: 12

GPM 313 60-cm KARL GERAT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6 19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GPM 313 60-cm KARL GERAT
1.jpg

很厚的一本,真值啊,看一下和以前买的GPM挑战者2厚度对比
1A.jpg

组装说明页数非常多,风格清新,感觉很好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龙骨不多,只有4、5页的样子
6.jpg

7.jpg

真实车体的颜色是德国灰,不是封面那种青色,台灯和手机摄像头双重影响,颜色很失真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原来有“亚当”、“夏娃”两种涂装,我还以为是新世纪福音战士呢=。=!

重头,分节履带整4页,好吧,我觉得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做不了这货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你说啥?怎么没内构?设计者表示传动和履带就够你做了吧。。。

今年GPM重头戏里PT-91和卡尔都出来了,收了塞德利茨的童鞋们是不是也能发个概览出来呀
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表示没有密集恐惧症……但是最后两张图仍然让我菊花一紧……只有小人物可以完成这样的工作……我承认换了我肯定败激光履带……

话说……猎豹的激光履带的加工就够我蛋疼的了……用电磨打磨时间一长打一鼻子纸屑……
发表于 2011-11-26 21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四页攻击力好高喵...有激光的咱都不想考虑喵...
发表于 2011-11-26 22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AP锅也收了这一套,是收藏还是要开呀?
发表于 2011-11-27 01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尔,想收了{:6_172:}
发表于 2011-11-27 10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卡尔,
更顶最后那一句:收了塞德利茨的童鞋们是不是也能发个概览出来呀
发表于 2011-11-29 11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封面有铁路运输的侧视图,难道GPM打算出配套的铁路运输车?
发表于 2011-11-29 13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我预定的卡尔楼主收了
发表于 2011-11-29 14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动了鸟,国防灰涂装真心不错……
发表于 2011-11-29 20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战的攻城利器,看了心里一阵战抖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2-12-6 21:31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