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楼主: szyugang

乐高8051机车纸模化(链条制作ing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9 17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齿轮基座。
DSC_0007.JPG
DSC_0013.JPG
DSC_0017.JPG
DSC_0020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12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搓了一堆小纸棍,准备做一种乐高零件,有没有同学有兴趣猜下我要拿来做什么?

声明:猜中无奖,纯属搞活气氛。

DSC_000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4 2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zyugang 于 2012-12-4 21:51 编辑

看来没人有兴趣,我就自言自语好了。本来想抽根白色的网线绕制的,一时找不到这么长的网线,就偷懒想试下用纸棍来做。

不是很整齐,但作为试制品,掐头去尾拼紧了,也能对付得过去了。{:6_158:}
DSC_0019.JPG
DSC_0021.JPG
DSC_0023.JPG
发表于 2012-12-5 08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你也卷的出来?俺卷一定是有折痕的,求技术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09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4# Elarrow

谢谢捧场,也没什么技术可言。就是把细纸棍搓实心了,用大拇指在图上细纸棍上按压,让粗棍的曲面压弯细纸棍,而不是拿住细纸棍往上绕,不知道解释清楚否?

另:我用的都是办公室回收箱里的A4纸,也有一定的纸质较软的关系吧。
发表于 2012-12-5 10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扁吗?实心的话最外侧不会开裂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11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6# Elarrow

最内侧会扁。外侧是手指肉压的,实心的纸棍要用肉压扁还是有难度的。白胶涂抹卷制也许是不开裂的原因吧,我也没有科学的解释,效果就是图上那样了。卷完会有些回弹的力度,所以为了得到5mm的孔径,是在4mm的棍上卷压的,是很硬的玻璃钢棍,我这个人同时还喜欢玩风筝,各种直径的都有。
发表于 2012-12-5 21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纸棍牛鼻了点吧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6 13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8# jesuisvicent

鸡哥过奖了。

经过一番试制,对之前所做的直径大小不均匀的情况不是很满意,就重新制作一批纸棍,长度加长一倍,终于可以定型量产了。

下图中短的一截是试制品,请大家不要把砖头浪费在那上面。谢谢。{:6_172:}
DSC_0032.JPG
DSC_0037.JPG
DSC_0039.JPG
发表于 2012-12-6 14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纸棍做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2-8-17 13:00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