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楼主: qingfxq

1:33 GPM F4U-1A Corsair战斗机(完工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8 16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快一页了,还不开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9 00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qingfxq 于 2013-10-9 01:11 编辑

座舱前龙骨

再不开切,怕被大水淹死了,亚力山大啊。

经过对图纸概述翻译的大致了解,意思是把裱厚的零件(龙骨等)尽量接近1.0mm厚度。
度量过龙骨页图纸厚度为0.08mm,裱在1mm纸板;图纸页厚度为0.23mm,裱于250克(约厚0.27mm)纸张后,再裱在0.5mm厚的纸板上。


W5龙骨本身是一体的,因为有两个角度要折,干脆斜切切开,具体效果见安装好后的龙骨。
DSCF8377_缩小大小.JPG

龙骨安装后
DSCF8378_缩小大小.JPG

DSCF8381_缩小大小.JPG

点评

这才叫做精益求精,膜拜学习ing  发表于 2013-10-10 09:02
发表于 2013-10-9 1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珠光纸做背景效果就是刚刚的,赶紧买纸去
发表于 2013-10-9 10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工好到无语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10-9 10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龙骨切的真实干净利索,佩服之极啊,不过这个圆弧形的如何用刀切啊,我都是剪刀伺候的!!!!
发表于 2013-10-9 14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斜切要怎么做到刀的角度始终保持一致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9 14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10-9 15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shang 发表于 2013-10-9 14:15
我想知道斜切要怎么做到刀的角度始终保持一致呢?

这完全看制作者的把握能力,我通常是将刀片抽长一点,压弯后削,一般只要控制刀尖移动在一条直线上,不会削到零件,如果削程度不够,再局部补效下就可以.斜切要注意的是刀一定要快,否则会拉出毛刺,也可以削后沿切线将出来的毛刺切掉.这个方法只要多练习下,能掌握的.建议练习的时候先削厚的练习,然后逐步削薄的,熟练了,70G的纸也一样削.
发表于 2013-10-9 19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牧师 发表于 2013-10-9 15:22
这完全看制作者的把握能力,我通常是将刀片抽长一点,压弯后削,一般只要控制刀尖移动在一条直线上,不会削到 ...

老头说的非常正确。不过说的再多也只是个提示作用,细心体会,多做练习,方可掌握。
发表于 2013-10-9 19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、牧师大人各位的指教~以后会试着做一下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华纸模网-新人群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1-12-8 02:57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