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遇到账户冻结的用户请申请验证, 管理员会在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陆。 如果账户解冻或者密码遗忘遇到问题, 请发mail到474372757@qq.com
搜索
查看: 5348|回复: 7

高达纸模水贴制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22 18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larrow 于 2014-9-23 07:05 编辑

其实这个制作不是很难,难度只是在于水贴的零件很小,切的时候要控制好刀别切坏
一般这种水贴有二种情况,一种是已经有黑色打印在上面了,还有一种是要自己定位置的另外打印的水贴。
二种情况处理方便基本一样的。俺就用第二种图文说明了。
切下水贴,要比零件大上些,同时要准备一张相同大小的,需要嵌入的色卡:
IMG20140502003_缩小大小.jpg

正面固定水贴,另一张纸固定在零件反面的相同位置。要在零件外戳针眼定位,点胶,固定。同时切出你的字或者图
IMG20140502004_缩小大小.jpg
IMG20140428013_缩小大小.jpg

切时每条线段都是二刀,两个起点各一刀。取下最面上的水贴纸
IMG20140429001_缩小大小.jpg

小心的取出切好的零件上的纸,先不要扔掉,有些字母或者图中还有部分是有用的。
IMG20140429003_缩小大小.jpg
IMG20140502005_缩小大小.jpg

取下后面的纸,一般由于纸厚的问题,这的字母或者图片都要重新加工下。这时手抖切坏了乐子就大了
IMG20140429004_缩小大小.jpg

现在填回去后,看上去就是正常的水贴了。还没完,要准备一张衬纸,固定水贴。衬纸要比水贴在的那个面(不是零件)稍小一点点
IMG20140429005_缩小大小.jpg
IMG20140502006_缩小大小.jpg

完工:
IMG20140429006_缩小大小.jpg

纸厚薄不同可能会有些落差,只要在背面磨下即可。最后和正常的零件一样制作就行了。
IMG20140429012_缩小大小.jpg

成品效果:
DSC03079_缩小大小.JPG

DSC03091_缩小大小.JPG
发表于 2014-9-22 18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积累的经验,终于跟大家分享了。
发表于 2014-9-23 09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到底有多想学老头?
发表于 2015-3-13 16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方法真心好,新手值得拥有
发表于 2015-3-23 10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图纸在哪下啊
发表于 2016-5-31 17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一下我就走= =
发表于 2021-2-25 1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,多多向您学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华纸模网-新人群

渝ICP备19000475号-1|网安备案号 50010302001681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   

GMT+8, 2021-12-8 03:26

Powered by 重庆上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